FC2ブログ

小K的殺豬刀

2018-09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P扇不要看

以下大雷

被劈死的不要找我 某数字数字发了个恶毒的地址给我

郁闷mode=》爆走mode转换!!!!

那篇东西从头看到尾

关八-内良-大山田

矛头直指三个老头

最后我总结出来了————这人是个P ONLY

华丽的P%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YOKO在HEY3口水横飞的样子MS让她极其不爽
可怜小肥,明明来救场搞笑+衬托某人斯文形象
莫名其妙变成去踩场子 = =

还感叹一句,对比起来我们P多么有风度,回答的多好



老实说,两老上场前,节目气氛有够冷的 = =

我们小肥就是抱怨啦,就是说以前没钱打工去
不行么,说句不好听,公司不设定小8是这种形象,小肥敢这样说么,明摆着那次HEY3就是把两老拿出来当脚垫的

那句发言,插得很勉强§§§§§§
DOWN TOWN中间几次还有特别带起话题,大学生,文科的————回去练说话吧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MS SP和X'MAS

老大选哪边啦???有选你们全方位的P么???

全方位 = =

笑到肚子疼

我们的X'MAS比你家全方位动物团重要啦 《=???干嘛老说这个


以后12月 留给你家大概只有跨年的几分钟了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

恩。这个日志怎么看得我头晕了~
大山田是什么东西~
老大是明智的选择。啦啦~

唉,今年MS SP阿。怨念~ 一群XXOO的要神气了!这次还是FNS最厚道,上品的J家聚会!

我是那个数字数字来认错。Orz。

不过真让我见识到的人性的丑恶啊。Orz。
话说小6这是多么明智的选择啊。Orz。
那次HEY3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存在什么问题啊。Orz。
话说也就二老人好甘愿去做这种角色啊。Orz。
那个“高级知识份子团”本来就不是内亮该呆的地方啊。Orz。
不符合他们的风格啊。Orz。
P和某团有这样的饭真够丢脸啊。Orz。
发飚吧。我要看看能疯到什么地步。Orz。
千万不要再在她的地盘上说我们家大山田可爱了。Orz。
我们“承受”不起啊。Orz。
我们家的孩子就是人家看不起的“下品”啊。Orz。
拉起来拍拍被踩的脚印咱回家去。Orz。
果然这个世界上频率很重要。Orz。
她不喜欢有那么多人抢着当宝那。Orz。
我们8团可是求神拜佛不要有这样的饭啊。Orz。

狂笑三声。爬走。Orz。

对比起来我们P多么有风度,回答的多好

针对这句话我有话要说。
有人因为N团的内亮而来看8团是有可能滴。
但是我绝对不认为有人会因为8团的内亮去看N团。
所以这个有风度的回答完全被推翻。无意义。

以上。

那裡的文章我都沒看入眼~^^;;
因為光看主標...就讓我給關掉了... ̄* ̄;;
我是典型的"眼不見為淨"...=U=

真的哎,hina yoko出场之前都说了什么我完全没有印象阿

是说我们有丰盛的大菜可吃,当然舍不得孩子们去凑份子拼拼盘喽

...是説我爲什麼要進來看這篇呢
雖然不是p扇,不過畢竟N團飯
看了心裏還會一緊

爲什麼就是有那麼多人喜歡討論那一期hey3
在我看來,yoko和hina出來之後的部分
雖然笑得沒心沒肺,可是心裏還是生疼的
這樣尷尬的局面到底是誰造成的,爲什麼要是這樣
看到yoko和hina在説沒有搶2tops的自信,説特地從大阪乘新幹綫過來,還要自己張羅著回去
我鼻子就很酸

無良的downtown兩老兒,總是喜歡在這些敏感問題上戳別人的痛處
所以看到最後,我寧可相信那些話都是事先編排好的,都是爲了節目的效果

...又不知所謂的説了一通,話説我現在是很亂啦,不知道該是怎樣的心態才好

是说 估计也是俺今天郁闷的一个B= =+
好像也是数字数字推荐的= =+

殴 那种脊髓大脑变性症患者还是当笑话看好了~~俺到要看看她能白到什么程度

现在已经比日光灯白了也 挖!~~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http://chenkana.blog8.fc2.com/tb.php/75-64fd14b4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 | HOME | 

FC2Ad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